一折春暄

【花邪/邪秀】我觉得我青梅和我竹马在恋爱

首先祝小花生日快乐!永远一枝花!

论坛体,有一种误会叫做吴邪觉得你们俩在谈恋爱。



1L 诗三百

吐糟一下我的两个发小,我真的无法忍受他们俩了。

代称懒得想,女生就青梅,男生就竹马吧。

我们三个是真的从小一起长大,关系也都很好,但最近进入大学后,我老感觉他俩怪怪的,后来我想明白了,他们好像是在背着我谈恋爱。

我就不明白大大方方谈个恋爱怎么了,难道我还能回去告状?有必要瞒着我吗?

这就算了,还有更过分的,他们小情侣吵架,吵着吵着还要把我卷进去,我真的心累。


22L 诗三百

我看有人想知道他们到底有多过分,那我就举个例子吧。

就前一阵子,我们仨约了看电影,我最先到,买好了三张连座的票就坐大厅里等他们。

他俩倒好,临到电影快开场才姗姗来迟,这还不算完,两个人走到我面前的时候还在吵着该谁去买爆米花。

我竹马把卡递给我青梅:“你去。”

我青梅看也不看:“有钱了不起啊,我也有。”

搞不懂他们有钱人的世界,这有什么好争的,怎么?演小时代啊?

我想着节约时间,别错过了电影开场,就说我去买吧。

结果他俩这一下变得特别默契,齐齐转头,异口同声对我说不行。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结果最后还是我去买的,还为此错过了电影开场,我那个无语啊。


34L

心疼楼主,神仙打架,凡人遭殃。


45L

或许这就是有钱人的爱情吧,我留下贫穷的泪水。


59L 诗三百

我看似平静地抱着两大桶爆米花走进放映厅,实则心里在暗想,我以后要是再和他们出来看电影,我就是傻逼。

我挑的是最好的三个位置,离屏幕不太远也不太近,按理说没什么好挑剔的。我为了让他俩能坐一起,最先就坐了三个位子里最旁边的那个,结果他俩又不乐意了,硬是让我坐了中间的位置,美名其曰不想看见对方。

合着这别扭闹的没完了,行,那我就坐中间呗。

看电影的时候又出幺蛾子,我看电影,他俩隔着我看对方,那眼神噼里啪啦的简直要实体化。我实在忍不了了,就和他们说好好看电影,这才总算消停了一会。

我们看的是部恐怖片,网上评分还可以,有些地方确实很吓人,我都忍不住闭眼睛。看得出来,我青梅也有点害怕,整个人都往我这边凑了过来,一只手伸过来扯住了我袖子,我一直把她当妹妹看,一时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大概也是气氛太紧张,我就这样忘了,她的男朋友,我竹马还坐在我左手边。

等我惊醒的时候,偷偷往我竹马那边瞥了一眼,果然整个人已经低气压了。

他的情感很少外露,别人看不出来,我却一眼就能看出来他每时每刻的心情如何。

他眼睛好像是在盯着屏幕看,实际上估计心神都已经去遨游外太空了。

我把右手抽出来,捻了颗爆米花送到他嘴边。

我竹马看也没看就咬了下去,差点咬到我的手指。他这才回神,有点诧异地看了我一眼,我示意他别想些有的没的,好好看电影,放松一下。

这里说一下,我们三个出身比较复杂,尤其是我竹马,他肩上的担子特别重,但是我和我青梅很难帮上什么忙,更多的时候反而是他照顾我们俩。所以,我知道他们俩谈恋爱的时候其实是替他们捏了把汗的,确实是不轻松,但是我很开心,他们俩能相互扶持着走下去就再好不过了。


78L

楼主好温柔啊呜呜呜,我爱了,我要是你发小一定和你恋爱!


99L

+1,想和楼主恋爱,或许我有这个机会吗?


125L

我怎么觉得楼主的两个发小其实是喜欢楼主……


168L

总感觉楼上各位真相了,楼主是不是搞错了,你的两位发小是在因为你在较劲吧。


199L

来一波分析。

姗姗来迟是因为都想拖住对方,让对方去买爆米花是想自己先和楼主进场坐一起,最好是自己坐中间,另一个人就没法和楼主挨着坐了。

眼神噼里啪啦,明显是在看楼主吧。

我用语言表现一下,两个人正偷瞄着,结果眼神撞一起了,眼神交流大概是这样:“你看什么?”“那你看什么?”“你不许看。”“你才不许看。”

后面就更不用说了,楼主不妨想想是谁提议看恐怖片的。


213L

楼上分析的好有道理啊。

只有放映厅灯光暗下去的时候,才敢看一看你,让爱意肆无忌惮流淌。

被自己的脑补虐到了。


246L

我哭辽,楼上什么魔鬼,看个帖子都要虐我QAQ


269L

或许小姐妹们有相似的小说可以推荐一下吗?突然想磕。


286L

没人发现,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吗?


305L 诗三百

我回来了,刚刚我竹马突然打电话给我,吓我一跳,差点以为他知道我在背地里吐槽他了。

我一个不在,你们怎么突然刷了这么多楼。先不看了,我再讲一件别的事吧。

我们三个都在这所大学,读的专业虽然不一样,但经常会约着见面。我们学校最近有个新出炉瞎编的情侣榜,你们知道吧,总共就列了二十对出来,我们三个都在榜上,而且是排列组合组了三对。

我之前压根注意过这事,就几天前我青梅说起来我才知道。

我青梅对我说:“哥,你知道我俩被组了情侣吗?”

我还没开口,我竹马提着三杯饮料走过来放桌上:“他不知道,再说这有什么好稀奇的,我猜还有把我和他组情侣的吧。”

然后我就听见我青梅刺啦一声插吸管的声音,听上去很大力。我竹马倒是慢条斯理地坐沙发上拿勺拌起了他的咖啡。

我把那榜单搜出来扫了一眼,心想没几个是靠谱的,就开玩笑道:“可不,第一名就是你俩,底下还分析的有理有据的,我都快信了。”

说是开玩笑,我也确实带了点试探的意思,果然,他俩听了这话,脸色都微微变了,大概是没想到会被我看出来吧。

我竹马到底是稳重,他问我:“那你怎么看?”

我刚想实话实说来着,说我会祝福啊这种话。话到了嘴边,又想起他们既然瞒着我,那肯定是有理由的,我就说我们三个每天形影不离的,外人误会很正常吧。

我竹马又问:“那你会误会吗?”

我内心叫苦,心想我都这么说了,你还追问干什么?

我原本想打了个哈哈就过去了,我青梅突然说算了,别问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情,这几天我青梅竹马突然学会了如何隐匿情绪,没再做出什么特别的举动了。

唉,也不知道是好是坏。


316L

我求求楼主看一眼楼里的分析吧!我恨不得从屏幕里穿到你面前摇醒你!什么青梅竹马情啊,他们对你是爱情啊!


335L

我又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,青梅竹马感觉背负了很多的样子,所以才会喜欢但是没法开口。


377L

我疯了,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!


425L

没人在意那个榜吗?感觉把榜找出来,楼主应该就掉码了吧。


451L

不了吧,还是别打扰楼主他们了,已经够苦了。


488L

那个榜我昨天还看过,结果刚刚去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了。


512L

我的妈鸭,不会是楼主或者发小删的吧?


540L

我更喜欢发小看到了帖子后,为了避免有人会打扰到楼主,去把榜删了这个解释。

抛开这些来看,楼主一定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,所以青梅和竹马心照不宣不想让他为难。

dbq我又开始真情实感了。


607L 诗三百

我青梅也给我打电话了,约我出去吃晚饭。

我竹马之前也是约我吃晚饭,两个人约的还是同一家餐厅。

我和我青梅一说,她语气轻轻回我知道,你来就是了。

他俩是不是终于下定决心要和我摊牌了啊?


634L

肯定是要摊牌,但显然和楼主你想的摊牌不一样!


654L 诗三百

回复634L:啊?什么叫和我想的不一样。


666L

回复 诗三百:我的天,楼主你终于看到回复了。你青梅你竹马没在谈恋爱,他们是喜欢你啊!你清醒一点!


699L 诗三百

回复 666L:…………


712L

回复 诗三百:楼主你先别急着否认,你大可自己仔细想一想啊,他们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以你为中心的吧。


756L

我看到帖子真的很难过了,我以前也有两个特别好的朋友,也是都喜欢我,可我怕失去他们中的任何一个,所以一直装作不知道,结果后来一个都没留住。真的,楼主千万不要像我一样,等事情真走到没法挽回的地步,就来不及了。


785L 诗三百

我大概翻了一下你们的回复,看懂了。

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,可能就是那句话说的吧,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我确实没往他俩喜欢我这个方向想。

我现在有点手足无措了,我原本一直以为我们会是老了以后牵着各自的小孩去公园玩的关系,结果现在告诉我老了可能牵的是他们其中一人的手。这感觉还,呃,怎么说,挺玄幻的。

我肯定不会逃避的啊,我晚上还要和他们见面吃饭呢。再说,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。

嗯,没什么别的要说的了,此贴不会更新了。

谢谢大家。


803L

楼主和青梅竹马都要好好的啊!我开始在线做法祈求!


815L

虽然看不到后续有点遗憾,但还是要祝楼主幸福啊!


886L

如果我要和一个人牵手走下去,那个人只会是你。


888L

哥,你别信楼上上的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除了你。

也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,在晚饭之前提前说一下,我喜欢你。


900L

妈呀,惊现竹马小哥哥和青梅小姐姐!


920L

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啊!我暴风落泪!相信楼主一定会做出最好的选择。


999L

回复920L:他会的。


1000L

回复999L:行,这点我同意。所以我们今晚还是早点到吧。


1001L

回复1000L:呵。还用你说,我已经开车去接他了。


1002L

回复1001L:我们恩断义绝!有车了不起吗???我明天就去报考驾照!


END


评论(13)
热度(14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