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折春暄

【邪簇邪】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

是之前写过的游戏主播黎簇×美食主播吴邪。没什么实质性内容,恋爱日常罢了。前文戳这 如何养好一个鸭梨

其实想看他俩玩分手厨房或者4399双人小游戏,但是感觉不太好写。用了几个游戏区up主视频里的梗。

【】内为弹幕



这还是头一遭,黎簇在白天开直播了。


【哇白天开直播了,不可思议】

【玩恐怖游戏吗?没氛围啊】

【难道这就是爱情的力量?】


黎簇一边打开steam,一边回答起弹幕的问题。

“今天不玩恐怖游戏,绝地求生自定义模式了解一下,比手速的时候到了。”

“他当然来啊,在我旁边坐着呢。”

“为什么白天玩?因为明天我和某人要出门旅游,没空理你们。”


【居然厚颜无耻地承认了】

【鸭梨你变了,上一个七夕你还在直播一个人玩双人小游戏的】

【带上我的祝福滚吧】


没有枪,武器只有锅和手雷,摩托出现概率百分之一,没有其他车。后期缩圈非常快,但是毒不疼。轰炸区随机。

“没什么要求,别非法组队就行,”黎簇调好设定,转头去看正熟悉操作的吴邪,“以前没玩过吗?”

“被小花拉着在手机上玩过几把,”吴邪想起当时四排,潘子和胖子在麦里争着哪把枪最好用,被小花一句“反正你们现实里也用不到”给呛得闭了嘴。

“没关系,看你男朋友带你吃鸡。”

“行啊,那我就躺好了。”吴邪被黑幕了房间密码,已经先进了黎簇的队。


一百人的房间几秒就满了。

本来就是娱乐局,大家基本都开的公开麦,从广场到上飞机,各种声音交织在一起,聊天的,表白的,还有公然挖墙脚的。

“小三爷,别管鸭梨了,来娶我吧!”

黎簇当即就怒了:“滚,有你这么当粉丝的吗?”

“小三爷在吗?我想抢你家鸭梨。”

这回没等黎簇开口,吴邪一挑眉,先说话了:“不给,想要楼下水果店自己买去。”

黎簇乐了:“听到没?不好意思,有男朋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”


【我希望天降正义第一个就把你们炸死】

【信女诚心祈求,让雷炸死他们吧】

【啧啧啧没眼看】


四个人为一队,黎簇开麦在队伍里打招呼:“你们好啊。”

三楼说话了:“鸭梨,就算有了我师兄,好歹也记得偶尔来看看我这个老朋友吧。”

这声音黎簇太熟了,是苏万。

等等,吴邪为什么是你师兄啊?黎簇脑袋升起无数问号。

吴邪看出他一脸疑惑,也没急着解释,和苏万先聊了几句。

“叫我师兄,看来黑瞎子是收下你了。”

“是啊,真是不容易。果然和师兄你说的一样,虽然难伺候,但是确实能学到不少东西。”

“嗯,那就行。”

黎簇见他们聊完了,肩膀凑上去撞了撞吴邪,用眼神示意他解释一下。

“苏万是我学弟,我给他推荐了我当年的导师,所以他叫我一句师兄。”

“你们早就认识了?”黎簇皱了皱眉。

“还记得你当初是怎么知道这里的吗?”

黎簇刚想说,不就是中介介绍的吗?等等,那中介好像是苏万帮他找的。现在想来,那可能根本不是中介,就是个托。

见黎簇发愣,吴邪掐了把那被他养得满是胶原蛋白的脸蛋,嗯,手感挺好。

“疼疼疼,”黎簇“嗷嗷”叫着,一偏头,直接咬住了吴邪一根指头。

“我感觉我陷入了阴谋之中。”黎簇咬着那根指头含糊不清地说道。

“哪有什么阴谋,”吴邪嫌弃地抽回手指,“你朋友知道你要来杭州了,托我照顾你而已。”


他俩关麦时间有点长,苏万在队里问:“你俩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

“没啥,”黎簇接着问道,“剩下的那位又是谁啊,吱个声呗。”

却是苏万答了:“我师傅。”

吴邪一听就笑了:“看来师傅您老人家最近还行啊,都打上游戏了。”

黎簇“啊”了一声,他瞥了一眼吴邪,你俩师傅该不会是个老头吧?

吴邪摇摇头。

一阵低沉还带着揶揄笑意的声音传来:“可不是,听说你解决了人生大事,我这个做师傅的特地来说声恭喜。“

黎簇脸有点红。


四个人聊着天,捡够了东西就往圈的方向跑去。

黎簇对吴邪和苏万这个神秘的师傅显得格外有兴趣。

“怎么称呼啊兄弟?”

“大家叫我黑瞎子。”

“那真名呢?不能说吗?”“对啊对啊,师傅,你都没和我说过你真名。”黎簇和苏万接连问道。

吴邪故作叹息:“他的名字说出来你们也不会信的。”

“是什么啊?”黎簇一下子兴趣更浓了。

“那我就说个姓吧,他姓爱新觉罗。”

“你认真的吗?”黎簇第一反应是你扯什么淡。

“是啊,是真的。”黑瞎子随口应付道,“全名是爱新觉罗·瞎说。”


【小心一点啊,大清已经亡了】

【你们直播呢,注意一下】

【又到了小三爷的胡言乱语时间】


吴邪看了一眼右下角红色的小地图,道:“我们现在在轰炸区里,小心点啊。”

苏万接道:“没那么倒霉吧,我就从来没被炸过。”

下一秒,他们就看到黑瞎子的血条变红了。

苏万作为忠心耿耿的小徒弟立马就循着坐标跑了过去,然而还没等他把人扶起来,又是一束火光绽开。

黑瞎子,卒。

吴邪手已经离开了键盘,他抱着肚子狂笑起来:“哈哈哈哈哈让你说自己是爱新觉罗氏,被制裁了吧。”

黎簇也在一边笑得东倒西歪:“哈哈哈哈为什么苏万扶你没有任何事啊,他一丝血都没掉。”

苏万没出声,黎簇看他人物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大概是关了麦在笑。

黑瞎子啧了一声,悲痛道:“朕的大清,还是亡了啊。”


【哈哈哈哈真是天要亡大清啊】

【小三爷别笑了,有人从背后摸过来了】

【晚了,我看到手雷了】

【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】


看着屏幕上的三个盒子,吴邪,黎簇,苏万:“……”

黎簇吐了吐舌头,去和苏万聊天了。

吴邪猜黑瞎子此刻肯定不想和他说话,便开始旁观别人。

然而他看一个死一个,粉丝从希望被看到疯狂祈祷自己不要被盯上。


【小三爷发动技能:死亡凝视】

【哈哈哈哈我朋友坐我旁边念叨小三爷千万别看见她】

【让我们掌声有请下一位受害者】


又等了老半天,决赛圈的人才分出胜负。新的一把终于开始了。

黎簇一改颓势:“这把一定吃鸡!”

吴邪上一把喜提“毒奶”称号,此时敷衍地应和道:“一定一定。”


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”的字眼出现在屏幕上。

黎簇得意洋洋地让吴邪看,吴邪笑道:“行,你厉害。今晚吃可乐鸡翅怎么样?”

“好啊,我还想吃鱼头豆腐,粉蒸肉,油爆虾……“黎簇掰着指头就数起来。

“滚,你当满汉全席呢?”吴邪手指戳了戳黎簇额头,“陪我下楼买菜去。”

黎簇嘿嘿一笑,往吴邪身上一扑:“得令。”


【呜呜呜我也想吃小三爷做的菜】

【前面的别做梦了,要么自己学,要么找个对象让他学】

【?你们还记得自己在直播吗】

评论(22)
热度(55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