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折春暄

[笛花]一任旧风华 (五)

啦啦啦放假懒了四天的我来更新了,还在复健中,肯定究极无敌ooc,请不要打我
还有为什么我以前的文引号错了那么多,没有人告诉我啊qnq

我码字用的电脑没怎么注意,你们用手机看的话,不会觉得我是个智障吗?_(:з」∠)_



笛飞声是在第二天早上来的,看了桌上的纸条后,他叫醒了趴在桌上睡着的李莲花。

李莲花用袖子遮住脸打了个哈欠,显然他此刻并不是很清醒。

“我今天要把你送入库了。”

“哦。”李莲花满不在乎的应了一声。

一分钟后……

十分钟后……

奇怪,居然真的没有别的反应了?

“送入库之后,你可就只能对着和你一样的老古董了?”

李莲花的眼神瞬间变成了“年轻人,你还是太天真了。”

笛飞声决定闭嘴。

所以这又是怎么回事?

笛飞声看着摆在自己工作桌上的少师剑,明明自己五分钟前已经把它登记入库了。

自己可是最后看着门被关上的,自己还想问问李莲花到底什么意思,结果那人并不在少师剑附近。

此刻他想找的人倒是好整以暇地坐在了椅子上,一脸笑眯眯的,就差把“快来问我啊。”这几个字写脸上了。

笛飞声忍住把少师剑拍在那人脸上的欲望,还是问出了口。

“这是怎么回事?你自己飞回来的?”

“放心,没人看见。少师剑和你有缘,怕是离不了你左右。”

“那我每天晚上回家也没见你跟来。”笛飞声毫不客气戳破谎言。

“……”

“好吧重点是你的气息,你在家里待的时间还没在这里的多。”

“气息?你能随时感应到我在哪?”

“随时是不可能的,必要情况下我可以尝试。”

“那你就这样出来了,少师剑可已经入库了,现在这算什么?”笛飞声有些头疼的地看着如同孩童般顽劣的青年。

“其实你可以实话……”李莲花在笛飞声颇具威力的瞪视下,把剩下的字眼咽了回去。

“那你有没有能让人失去记忆的法术?”

看着笛飞声一本正经地问出这个问题,李莲花觉得自己有义务掰正他的世界观。

“没有。”


笛飞声看样子是打算找家里人帮忙处理,去打电话了。

在他身后,李莲花收起了笑意,走出了房间。

红墙之下,树木花草依旧盎然生长,橘子迈着他优雅的小步子朝院子走来,李莲花却难得地没有心情把他按在怀里蹂躏一番。

离自己醒过来过去多久了?

才一个月的时间啊,不甘心,也不安心

李莲花的脑海里响过东海畔的海浪声,有个虚影立于礁石之上,淡淡开口说道:“来世再见。”

纵使相逢应不识,尘满面,鬓如霜。

骗子。

评论(8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