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折春暄

【伞修】猫的报恩 14

第一章 01

上一章 13

下一章 15

叶秋第二天一早和叶修打了招呼以后就走了。他回到家,叶父问道∶“你都说了?”

叶秋点头,叶父叹了口气,他这个大儿子天性散漫,不喜拘束,十几岁就自己跑出去了。他从来没有对叶修失望过,要是他一辈子被锁在族里,受那些条条框框约束,恐怕自己更不愿看到。

叶修命里该有的一劫,叶父已经看到了结局。

再说苏沐秋上午在家里,一直没等到叶修,急得在客厅里不停打转,时不时还跑到门口听有没有上楼的声音。

终于在中午之前听到了敲门声,苏沐秋想都没想直接开了门,把门口站着的人抱在了怀里。

“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……”苏沐秋俨然是埋怨的口吻。

“想什么呢?你先松开我。”叶修感觉自己要闷死在苏沐秋怀里了,同时纳闷地想着,怎么一晚不见,苏沐秋变得和小孩子一样。

苏沐秋又抱了一会,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叶修。

“叶修,我喜欢你很久了,对恋人的那种喜欢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“……不用了。因为我也喜欢你。所以不用追了,直接在一起吧。”

叶修看着苏沐秋低下头又抬起头,眼里写着我在做梦四个字,凑身过去亲上了苏沐秋的额头。

心里想:去他的人妖殊途。

几分钟后,叶修和苏沐秋并肩坐在沙发上,苏沐秋悄悄用自己的手牵住叶修的手,然后把自己的手指一根根卡入叶修手指之间,直至十指相扣。

在整个过程中,两人的脸都红了不止一个度。

就坐在对面的苏沐橙实在受不了自家哥哥一副傻样,只好开口。

“叶修,你们族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”

叶修一下子抽回了自己的手,开始组织语言。

“我们族是普通的猫妖,就你们世界里经常喜欢写的那种,不过同人设定像九条命什么的,不存在的。唯一特殊的是我们这一族在化形以后长期沾染人的气息,久而久之就会失去猫的特征,彻底变成人。”

“那叶修你……”

“我还早着呢,这个长期起码是十年以上。”

“那你以后还是经常回族里看一下。”

“不必了,当人挺好的。何况我家里其实在这个世界发展了很多年了,我回去也无非是继承家业,这种无聊的事情还是留给叶秋吧。”

叶修说完把手搭在苏沐秋的手上,补了一句:“我现在还是想和你一起……玩荣耀。”

“我怀疑你爱的根本不是我。”苏沐秋一瞬间的感动变成了气愤。

叶修看着炸毛的苏沐秋,把担心的情绪很好的收了起来,毕竟叶秋和他说的可不止这些。

tbc

评论
热度(33)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