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折春暄

【伞修】猫的报恩 11

第一章 01

上一章 10

下一章 12

“哥哥,我回来了。”少女清脆的声音在推门声后传来。

苏沐秋只把头伸出厨房看了一眼坐,准确来说应该是瘫在沙发上一副没骨头样子的叶修,内心开始怀疑自己一开始把叶修带回家或许是个错误。他一边想着,一刀干净利落地把案板上的骨头和肉切开了。

苏沐橙没得到回应也没感到被忽略了,这个时候哥哥一定忙于做饭,我还是抱着猫玩一会好了。然而当她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叶修时,思绪一下子转到了十万八千里外,家里居然有陌生人,而且哥哥刚好没有回我话,尽管想了很多,但她脸上没有流露丝毫。

长期跟着苏沐秋生活,耳濡目染之下,苏沐橙迅速做出了她所认为的最正确的选择。

于是叶修才看到苏沐橙第一眼,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,就看见苏沐橙从身后书包里掏出了一把美工刀。

叶修:你们是亲兄妹,鉴定完毕。

再说苏沐秋上一秒还听见苏沐橙元气满满的声音,下一秒客厅就什么声音都消失了,他理所当然地想着是不是叶修那王八蛋又做了什么。

然后苏沐秋也拿着刀冲到了客厅。

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“哥哥没事就好。”苏沐橙默默收起美工刀,“不过出来之前能不能把刀上的血擦干净,怪吓人的。”

“我当然没事啊。”苏沐秋一脸茫然,“我还以为叶修那小子对你做了什么,幸好没有。

“我觉得你们对我有一些误会,我看上去像什么坏人吗?”

“像。”

“苏沐秋你闭嘴,沐橙你说呢?”

“沐橙,不要和陌生人说话。”

把苏沐秋连哄带劝赶回去做饭后,苏沐橙从叶修这里静静听完了他的故事,然后十分自然地接受了这个设定。

“你都不怀疑吗?”叶修问道。

“我一直就有这种感觉啊,我觉得你不会害我和哥哥的,而且我和哥哥身上没有什么可图的。”

叶修失笑,这就是小女生的直觉吗?意外地可爱啊。

tbc

评论(8)
热度(32)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