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折春暄

【伞修】猫的报恩 8

第一章 01

上一章 07

下一章 09

苏沐秋觉得自己一定是中了邪才会答应这个人的邀战,一个据他自己说化形不到一下午,之前一直以猫的身体存在的人,说想要和他苏沐秋打竞技场证明水平。

苏沐秋绝对不是什么盲目自大之人,但他对自己的游戏水平还是很自信的。

“不过你这里好像只有这一台电脑吧,这要怎么打?”

“那等我把东西放一下,再带你去网吧。”

网吧里,众人看到苏沐秋来了,也都纷纷邀战,不过苏沐秋现在对那个少年比较感兴趣,正要开口拒绝之时,一直跟在他身后没有说话的人出声了。

“那可不行,我先和苏沐秋约好的,怎么说也要讲究先来后到不是?”

苏沐秋点点头,算是承认了。

听到这话,网吧里顿时沸腾起来,苏沐秋在这一片都是有名气的,这里面大部分人在游戏上从苏沐秋那从没讨过什么好,那些慕名而来挑战的人无不是嚣张地来,灰溜溜地走。

久而久之,挑战的人也就少了。这好不容易又等来一个,他们能不兴奋吗?网吧已经有人开始开赌局下注了,不过大部分人都押了苏沐秋赢。

“看来他们对你挺有信心的,不过我会让他们后悔的。”

叶修的声音不算大,但让周围的人听见足矣,网吧里一时嘘声四起。

苏沐秋本以为这个少年只是为了让自己留下他,随口编出了自己很会玩游戏的借口,满心以为这会是一场单方面殴打的1v1,于是他有些轻敌了。以为自己可以满血虐小白的苏沐秋刚打算秀一波骚操作,就被叶修招呼了各种技能上脸。苏沐秋按键盘时内心呐喊着这打法也太土了。

十几分钟后,看见游戏界面呈现出来的结果,网吧在一阵寂静之后,迅速闹腾起来。

无非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开始嘲讽苏沐秋,当然是开玩笑性质居多,所以苏沐秋也只是小小的尴尬了一下。

“怎么样,这个水平够格留下了吗?”

“够,接着来吗?”

“先不来了吧,到饭点了。”

苏沐秋回到家炒了几个菜端上桌,两人边吃边聊起了天。

“对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。”

“叶修,树叶的叶,修养的修。”

“哦,叶修,那按你之前的说法,你们族人都是这么放养你们的?这也太随意了吧。”

“因为我是离家出走的,原因有点复杂,原本是为了我那笨蛋弟弟,现在则是因为荣耀。我那一个月看你玩游戏,我就觉得我对荣耀这款游戏一见钟情了……”

苏沐秋一头黑线听完了叶修的扯淡,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心愿。

“不要带坏我妹妹啊,不然找你算账。”

tbc

评论
热度(33)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