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折春暄

刻了他们俩的名章,字写的丑,我还不会刻吗?诶嘿嘿(♡˙︶˙♡)

我以前看小说就喜欢挑书名好听的,然后也一直最佩服那种特别会给人物取名的人。

藤萍大大起名字是真的厉害。

光看笛飞声这名字,我就能想象到月色之下,飞檐之上,有人持笛而立,俯瞰万家灯火的画面。

如果说笛飞声的名字还能想到可能是“谁家玉笛暗飞声,散入春风洛阳城。”的话,那“李相夷”这个名字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了,一眼看到就有种少年意气的感觉,不知道什么意思但就是特别喜欢。

后来搜了一下,“相夷”是相互憎恶的意思,这说的是李相夷和笛飞声吧,原来名字就注定了这两个人的命运,相爱相杀(不

我只能说这名字取的真是妙。

我觉得我下一篇笛花文标题已经想到了,相看两不厌,梗未定,内容未定,嗯,等我有脑洞再说吧。

虽然一开始我看贴吧有人推荐这本书的时候,有人说“呜呜呜心疼李莲花”,又说“我的相夷啊QAQQQQ”,我还以为“相夷”是个官职,大概是受了“宰相”“丞相”都有个“相”字的影响,然后我脑补的剧情是李莲花在朝为官的故事
……
原谅我清奇的脑洞_(:з」∠)_

评论(15)
热度(12)

夜短苦昼烧

© 一折春暄 | Powered by LOFTER